晚晚

不想无病呻吟,但仍旧意难平

【双道长】今年的吓唬你怕不怕?

  超短的一发(又没赶上节日点我真的好强啊,还有这什么破文名啊

  大葛们万圣节快乐!

  

  ——

  

  “星尘,”宋岚合上书本,拿出试卷和草稿纸,“阿箐已经把假蟑螂偷偷放到我桌肚里了,我也给了她双份的糖果,有你那份,今年你就不用走过程吓我了,直接拿走吧。”

  

  

  晓星尘刚走回教室就听到宋岚说话,“阿箐的玩具能吓到谁,但你这么防着我干嘛,我都高中了,哪有那么幼稚。”

  

  

  真是胡说八道。

  

  

  宋岚看了看他,一点没信他的假话:“可你就是年年都来吓唬我,而且在我从来没有被吓到过的情况下,”他随手转了转笔身,“还是选择了下一年再接再厉。”

  

  

  “每当这时,我总以为我们不是朋友。”宋岚冷漠脸。

  

  

  “别这么说,我会愧疚的。”晓星尘笑着说,“搞得我老是给你制造麻烦一样,但最后我们一起拍照纪念的时候,你也不是不开心啊。”

  

  

  “其他不谈,前年的照片,就是你主动要求拍的,还有上次旅游……”晓星尘一边说一边靠近他,神态自若,宋岚一眼看穿他不死心的念头,这个幼稚鬼一定是鬼中翘楚了,极致的幼稚——

  

  

  算了,反正来来回回都是这些小伎俩,保持面瘫就好。但愿这次之后他就会放弃。宋岚又一次祈祷着。

  

  

  他没再管晓星尘,低头写卷子。清浅的呼吸声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在慢慢靠近,随之而来的,是淡淡一股皂角味,不是晓星尘用皂角洗衣服,只是用皂角味的洗衣液,不记得晓星尘什么时候开始用的,反正宋岚只知道,这个味道在下一秒,骤然包围了他。

  

  

  宋岚手一抖,写歪了一个数字,他来不及思考为什么晓星尘衣角的味道那么近,就听到那个人说“子琛”,他如有应激反应般,转头去看,看到那个人近在咫尺的脸庞,还有微翘的唇角。

  

  

  不止这样,他还肆无忌惮的、带着一种理所当然那样的气势,一点一点,慢慢地靠近他。

  

  

  他在干什么?!疯了吗?!

  

  

  宋岚觉得自己一定是被气到了,而且非常严重,否则怎么脸都涨红,脑子都开始热气腾腾的。他连忙抵住晓星尘的胸口,“你这样,是在吓我吗?”

  这根本就是……是……!!

  

  

  “是啊,”晓星尘大言不惭,宋岚看起来好像情绪波动真的很大,他倒是还是那种带有笑意的口吻,“你不怕吗?”

  

  

  “不怕!”宋岚回答的斩钉截铁,却立马推开他,急急走出教室,落荒而逃。

  

  

  

  ——END——

  

  

  

  

  

  

  

  

  

  


评论(1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