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

不想无病呻吟,但仍旧意难平

【双道长】你以为他直播是为了你吗?

  娱乐圈
  是乱写

  <1>

  直播这种赚流量拉人气的事情,明星可喜欢干了,来钱快关注多,又能宠粉又能吸粉,嗷嗷乱叫的粉丝们心满意足打钱,耍宝卖萌的明星们完成营业,两边各得其乐,岂不妙哉。

  但娱乐圈千奇百怪,也不是没有老干部作风的人。直播什么的,他们最不喜欢了。

  老干部的粉丝们可怜的一匹,别人家隔三差五直播互动,自己家攒一个月才能得两张自拍,要是来个九宫格,别说了,能让她们泪流三千尺,大喊锦鲤我爱你。

  一般来说,巨星啊顶级演员啊,就不太容易搞直播,新星啊刚出道的啊,就比较好这口。

  可是粉了晓星尘这新人的姐姐们一脸懵逼:关注你一年了,直播呢???如果不能多看看你,你以为姐姐活得下去吗???

  每次晓星尘一发微博自拍,或者乱七八糟的营业广告,热评总是:啊啊啊啊啊宝贝妈妈爱你,什么时候能直播啊啊啊啊啊啊!![大哭.jpg][大哭.jpg][大哭.jpg]

  可悲可叹的是,姐姐们成天吼吼吼,也没能讨到一个直播,渐渐的,她们也佛了,但她们总要惋惜一句,傻孩子,捞钱都不会!

  <2>

  姐姐们口中的傻孩子要去参加米兰时装秀了。

  晓星尘不是演员,是偶像,选秀节目出道,第一期节目就被大家pick得死死的,微博一夜之间猛涨几十万,可惜打不过早有基础的蓝忘机和魏无羡等人,没拿c位,却让观众牢牢记住他了。

  于是开始了娱乐圈的生涯。对他来说偶像是工作,所以呈现出最好的作品才是他要做的。至于其他的,套用他圈内好友宋岚的话:花里胡哨。

  由此可见,其好友宋岚对于直播更是不喜欢了,岚粉们也表示理解,因为本来宋岚就是高冷人设,酷哥一个。

  宋岚是童星,实力派演员,一大半岚粉都是看着他长大,因此总是告诉那些颜粉、新粉,没直播是好事,我们岚岚没必要学那些浮躁之气,有舔屏需要的话,去看岚岚的电影电视剧啊。

  岚粉的佛系程度堪称一绝,星粉们纷纷表示服气。

  不过星粉也没时间管什么佛不佛了,因为她们要过大年了。

  晓星尘刚刚在中午十二点整发微博,说受邀米兰时装秀,感谢一路的粉丝支持,在出国那一周,每晚十点开直播,十点半结束。

  @晓星尘你什么时候来娶我:啊啊啊啊啊真的吗哥哥你要直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造火箭去太空找星星: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大哭.jpg][大哭.jpg]

  @晓星尘今天直播了吗:你!!要!!直播了!!!

  @每天都在想晓星尘:我星好棒!注意身体!

  @没有晓星尘我可怎么活:收到!本小星星准时蹲点!!

  狂喜的星粉们刺激了佛佛的岚粉,她们看连晓星尘都要开直播了,堪称百年一遇千载难逢,岚粉再怎么佛都不可能不触动,一时间全在转发锦鲤杨超越王思聪。

  ——就让我家岚岚也开个直播吧。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十二点零五分,宋岚发微博,说为回馈粉丝,在接下来的时间会时不时开下直播,因演员的工作性质,常常不得空,故工作室决定趁热打铁,下周恰好空闲,每晚直播,十点半开始,十一点结束。

  <3>

  滴嘟嘟——晓星尘的微信来了消息。

  宋岚:忙完了吗?累吗?

  晓星尘对宋岚的关心很受用,心里美滋滋的,想发段语音去,又转念一想,旁边有人怎么办,就忍着要和他说话的念头慢慢打字道:忙完了,意大利很漂亮,以后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宋岚:好。

  宋岚:时间好慢。

  晓星尘弯眼一笑,心领神会道:我也好想你。

  晓星尘:待会儿我要开直播了,记得用小号。多和我互动,最好刷屏吧,随便刷,简简单单的刷个爱心我也可以接受。
  
  宋岚:?我选择刷礼物榜。

  晓星尘:……
  
  这边打了个省略号,然而晓星尘就要捧着手机笑翻了,他完全可以想到宋岚面对刷爱心这个要求的不情愿。但晓星尘就爱逗宋岚,他没转移话题,坏心的选了个哭泣的表情发过去。
  
  又说:我开直播的心意,子琛感受到了吗。
  
  宋岚:我知道。
  
  晓星尘:那就当怜惜怜惜这份心意,刷半秒钟也好。
  
  宋岚:可是我也有开直播。
  
  晓星尘:子琛放心,无需特意暗示,我定会为你刷满爱心,刷爆。
  
  宋岚:……别闹我。
  
  晓星尘:没有
  
  晓星尘:但我,就是,挺想要的。
  
  宋岚一时没说话,然后过了半分钟,他传来一条语音,他说:“好。”
  
  
  
  十点半,晓星尘直播准时开始。
  
  一开始直播,人数立即飞涨,晓星尘笑着向摄像头招手:“哈喽大家好,我是晓星尘。”
  
  弹幕顿时飞快的刷。
  
  盛世美颜晓星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人啊啊啊啊啊
  
  晓星尘我要嫁给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是星星,声音好温柔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睫毛精是晓星尘:星星你直播好好看啊啊!!
  
  昨夜星辰昨夜风:直播了直播了!!今天又是快乐的追星!!!
  
  万千星辰为你作衬:大福利啊呜呜!!不枉我蹲着点!!真的好帅!!
  
  爱的人是星宝啊:我来了!!!!
  
  晓星尘的山风:❤
  
  世上无难事只怕晓星尘:小星星女孩前来报道!!!
  
  星尘与光芒同辉:苍天,那么好听的声音,今晚睡不着了
  
  “哇,谢谢大家。”晓星尘笑容灿烂,弯起的眼眸里似是蓄满了一腔情意,他柔声说道: “谢谢喜欢,我也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可谓苏爆。粉丝哪里受得了,少女心都要炸了,又在飞快的刷啊啊啊,不少人的页面都因此而卡住。
  
  宋岚隔着屏幕,呼吸一滞,耳尖已经红透。
  
  
  <4>
  而后宋岚直播,一切都很和谐,只有一位名叫“宋岚眼里有星星”的朋友,因刷太多爱心,被宋岚怒而禁言了。
  
  
  
  ——
  
  晓星尘:?????????为什么我连个我也喜欢你都没有,甚至要被禁言????
  
  星/岚粉:???????原来你直播不是为了我们啊!!
  
  
  
  
  
  

评论(22)

热度(3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