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

不想无病呻吟,但仍旧意难平

【双道长】身边的人突然谈恋爱了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警告!

沙雕到极点!

阿箐她超可爱的我写不出她万分之一呜呜呜

——

身边的人突然谈恋爱了是什么感受?

【已关注】[白色是最好看的颜色]回答:

居然有人艾特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你真是问对人了。
预警!
接下来是两个男的各种秀晒炫合集,基佬爱情故事,受不了就走,敢留在这里说酸话,老娘一杆杆戳死你。

回归正题,这个我真是深有体会。感觉超级秀,晒我一脸。
本姑娘活了二十有余,见过多少情侣,就他们这对儿比陈独秀还秀。为了方便,在这里称一个名叫满天星,另一个叫山木蓝好了。

满天星和山木蓝都是大帅哥,又高又有气质,一个暖男一个冰山,表面是这样的!满天星是我哥,他其实算是皮皮虾,从小就爱往外面跑,一点儿也不恋家。
但那时候我也皮,甚至还比他还皮,老是跟着他下水爬树掏鸟窝,把自己搞得脏兮兮之后,又把手背的泥巴蹭他衣服上。玩到傍晚,我才发现这样回家保准被骂,回去的路上我寻思要怎么办,他就笑眯眯地跟小姨说是自己带着妹妹去玩的。
一力背锅。
哇,我那时候被感动得稀里哗啦,觉得这就是亲哥吧。没想到小姨听了,反而害怕我学他天天跑出去,光揪着我念啊念的,无暇顾及他了。
这算是圈套吗???
我至今没想明白。

山木蓝就很反差萌了,他看起来冷冰冰的,但其实没有,他很细心很温柔,也爱帮别人,就是表情有点少。而且他有点……嗯……贤惠。没骗你啊,以前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曾经来过我家过夜。
我也不知道来干什么!不准在评论区问我!也不准科普!不要教坏小孩!
然后第二天我起来,发现早餐已经做好了,是我最爱的儿童套餐,薯条和培根,还有我哥最爱的老年人套餐,白粥加水煮蛋。
我坐下来尝了一口,简直难以置信——这是什么天赐美味???我以前吃的东西都是糟糠吗??哪来这么好吃的东西??!!哥哥你为什么才把他拐回来!!

所以我超级开心他们在一起的。
但。

这两人,特别黏,黏到掉牙。我记得他们要带我去游乐园,我说好啊,然后快快乐乐的坐飞机去香港迪士尼。他们坐在一起理所当然嘛,肉麻一点牵着手也正常,可是我不知道坐在一起的两个人为什么要咬耳朵,还在笑!特别是我哥,他从小到大都爱笑,现在有了恋人,就更加爱笑了。我真是不明白了讲什么悄悄话啊,不就坐在旁边吗?本来靠得就近,还要在对方耳边说话,是不是想要亲上去啊?!

……好像挺有可能。

……还好本姑娘记得带眼罩。

到了迪士尼,他们给我买吃的买喝的,还陪我在明日世界玩了次飞越太空山。
被他们伤害的感情渐渐回来了,我一口一个小丸子一口一个甜甜圈这样想道。
明日世界的设计很和我口味,我在里面玩跳舞机玩得很开心,结果一转头,发现他们在娃娃机前面。我当即吓坏了,谈个恋爱怎么好像把他们变成小孩了?大学生了还跑去抓娃娃?这就算了,怎么没叫上我?!
居然没叫我去抓,我心灰意冷。想当年本姑娘只用一个币就可以抓完一整箱娃娃,他们竟然没想要带我玩,哼,连这么一个高手都没发现,怎么可能发现得了好时机来按键抓娃娃。诅咒你们抓不到你们抓不到抓不到……
不知是我的诅咒有效,还是他们真的太倒霉,两人每次都是抓住娃娃了,却在拉上去的时候又坠落,浪费了好多游戏币。我在一旁看得揪心,哥哥啊你好歹也是本高手的哥哥,怎么会抓不到!
后来他们两个不知道聊了什么,一起拍下了按键,铁爪子晃晃悠悠抓住一只玩偶,一路摇摇欲坠地运到出口,轻轻一松,掉进出口。可算是抓到一个。
也许是负负得正?
我正想着呢,他们就走过来,把夹出来的狐狸娃娃送给我,我哥还笑着揉揉我的头。
那一瞬,我觉得我可以原谅他们一直的虐狗行为。

事实证明,不存在的。

这两小孩可能是突然觉得抓娃娃挺好玩的,两个人一起抓更是手气爆棚,于是他们手握着手,玩了一个下午。一个下午!我在旁边看了一个下午!!
哼!
我在这里,就要理直气壮,无理取闹地气一气了。
就算他们把所有的娃娃都给我,我要气;就算娃娃都是最爱的狐狸我要气;就算真的特别可爱我也要气;
……我还想要另一箱的狐狸娃娃哇!!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真是秀到极点。

好吧,看起来我这里气那里气的,可我觉得很满足。
虽然两人腻到我快掉牙,虽然有时候肉麻到让我搓搓手臂想赶紧离开。
但我,真的太高兴了。
身边的人终于找到幸福了,终于也成为一个散发着让单身狗不适的恋爱的酸臭味的大人了。

他们以后的路,不会再孤独。

获赞  520k    收藏   99999    评论13140

——

查了一下
满天星的花语是真心喜欢,纯洁
山木蓝的花语是冷淡,挂念

随手打出来的名字却意外地和有他们相似的点,哈哈。

评论(9)

热度(2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