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

不想无病呻吟,但仍旧意难平

【双道长】实名diss

  
  
  
  #晓星尘今天凉了吗#
  
  
  
  我晚某人今天就要实名diss近来突然火爆的新人晓星尘。
  
  
  你家晓星尘买粉买热度无误,完全石锤。刚出道第二天粉丝就破百万,人气榜蹿升到前三名,新晋明星榜第一不要太好笑,经纪人阿箐姐姐,我求您走套路别走得那么明显,我在娱乐圈那么多年了,见过多少大风大浪,见过多少奇迹,可我真没见过有人一出道就火得那么厉害的?您以为生活是小说?
  买粉买热度还不够,顺便把今年的金鱼奖也买了,一波六六六送给你家晓星尘,今年竞争金鱼奖的都是影帝,你一个新人拿走,是不是买的我们看不出来?去你的天资卓越,惊绝艳艳,第一部电影就拿奖,您以为生活是杰克苏小说?
  
  
  事情当然不止一件,镜头之下就敢跟组合成员宋岚拉拉扯扯卿卿我我,时不时搭肩膀相视一笑,我科科,请问能好好采访吗?炒cp也要有个度吧?您家cp粉天天磕糖快乐得像个变态一样,瞅着微博不放,眼看就要磕傻了。
  说起乐,你家晓星尘还真是乐得很,微博里不发照片不发行程成天就转发营销号的笑话,活久见活久见,点进微博满屏“哈哈哈”,微博底下评论除了惯例有组合成员宋岚正常提问哪里好笑之外,小星星们也全都在“哈哈哈”,这个群体从正主到粉丝都得病了吗?这样的人是怎么火起来的?
  
  
  不用多说,当然是靠后台了。
  
  
  底下的小星星们别不服气我为啥拿后台说事儿,你们成天就洗白晓星尘没背景没势力,全靠自己。我笑笑不说话,还真当全世界都是傻子啊,你家晓星尘后台有多硬我不了解?已退圈的前辈抱山老师跟他关系匪浅,听说是亲传弟子,宠得不得了,圈里人谁不羡慕?
  偏偏你家晓星尘还澄清这事,跟大家说一入圈子就再也不会得到师傅的帮助,一切都要靠自己努力。自己给自己贴个励志奋斗的标签六六六,难道你要告诉我所有的成就都是你自己拼回来的?老哥,你今年才十七!出道才一年,圈里各路制片大神邀请你的却已经超过三分之二!你告诉我是通过自己得来的?请问你是神仙吗?
  
  
  最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位爱豆经常卖善良人设,什么流浪动物都要带回家,不说猫猫狗狗那些,我就很奇怪,哪有人捡到狐狸的???狐狸怎么会跟人类回家???最后居然还收养了这只狐狸甚至在狐狸生日的时候做了一个狐狸簪子,那簪子也就小学生水平,粗糙得不像话,你们是怎么看出来心灵手巧的?你们是光看脸了吧。他除了脸还有什么啊?
  
  
  球球各位小星星别着急说我,我说的都是事实你们有什么可反驳可嚷嚷的?学学隔壁的岚粉的安静可以吗?
  
  
  晓星尘这种天天除了卖人设炒cp和转发笑话哈哈哈之外啥也不干的明星,不好意思,迟早都要凉好吗。
  
  
  
  

  ——

       反话大全
  
  粉似黑2333

  纯属娱乐,请勿当真
  
  
  
  
  
  
  
  

  
  
  
  

评论(22)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